首页 > 总领馆信息 > 总领馆简介
关于请在桑给巴尔中国公民严加防范最新疫情的领事提醒
2021-12-25 03:47

近日,桑给巴尔不少当地居民出现咳嗽、发热、胸痛、头痛等疑似流感疾病症状。1224日,桑给巴尔官方宣布,该岛最大的纳兹莫加医院多名医务人员患病,经检测数十人新冠病毒核酸呈阳性,多数为轻症。上述情况表明,桑岛第四波疫情业已暴发,医院内发生大面积感染对抗疫工作极为不利。

鉴此,驻桑给巴尔总领馆呼吁在桑中方机构和中国公民,高度重视本次疫情形势,切实克服麻痹懈怠思想,努力加强自身防护。请坚持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多通风,坚持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如无紧急严重病症,建议谨慎前往医院就医,可及时向我国援桑医疗队咨询。

今年7月,总领馆根据外交部部署,成功开展了春苗行动,领区中国公民全部自愿免费完成第二针疫苗接种工作。总领馆拟于20221月下旬、前次接种满6个月后,组织开展加强针接种工作,以提高身体内抗体免疫力,降低疫情感染风险。总领馆届时将提前通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