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信息 > 总领馆活动
坦桑尼亚桑给巴尔电视台播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特别节目
2020-10-02 20:21

        2020年10月1日,坦桑尼亚桑给巴尔电视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特别制作并播放节目。内容如下:

  1949年10月1日,毛泽东主席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至今已有71年。桑给巴尔总统谢因代表桑给巴尔革命政府和人民向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及全体中国人民表示由衷的祝贺!桑给巴尔人民愿继续加强同中国人民之间的紧密联系与友好合作,将双方友好关系推向历史新高。桑给巴尔革命政府和人民高度赞扬71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桑给巴尔革命政府和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政府都为与中华人民共和国之间的友好关系而感到自豪。中桑互利共赢的友好合作关系将会更加持久牢固。祝愿习近平主席和全体中国人民身体安康!祝愿中国经济获得更大的成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