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信息 > 总领馆活动
谢小武总领事出席中桑建立对口医院合作机制意向书签字仪式
2020-09-18 21:50

    2020年9月1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与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桑给巴尔革命政府卫生部建立对口医院合作机制意向书签字仪式在桑卫生部举行,驻桑给巴尔总领事谢小武和桑给巴尔卫生部常秘哈利玛女士分别代表双方政府签字并致辞。

  谢总领事致辞时表示,新冠肺炎病毒是全人类的公敌,国际社会只有团结合作才能早日战胜疫情。面对疫情,中桑相互支持,体现了深厚的传统友谊。中桑建立对口医院合作机制,落实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精神,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中方本着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愿同世界各国继续加强抗疫合作,同舟共济,直到彻底战胜疫情。

  哈利玛常秘致辞时表示,感谢中国政府为桑给巴尔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提供的支持与帮助。她相信,通过建立对口医院合作机制,中桑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一定会得到进一步加强。她希望,在医疗卫生领域,桑给巴尔能够继续得到中方的支持与帮助。

  桑给巴尔电视台、桑给巴尔广播电台等主流媒体对签字仪式活动进行了现场报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