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信息 > 总领馆活动
驻桑给巴尔总领事谢小武会见《桑给巴尔邮报》总编约瑟夫
2020-09-15 22:01

  2020年9月15日,驻桑给巴尔总领事谢小武在总领馆会见《桑给巴尔邮报》总编约瑟夫。

  谢总领事表示,中坦友谊源远流长,双方始终是全天候的朋友,中桑友好合作是中坦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几年,中桑务实合作取得许多实实在在的成果,特别是使用中方优贷资金、中资企业承建的桑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即将竣工,将极大地促进桑旅游业。桑海洋资源丰富,双方未来经济合作潜力巨大。双方友好关系离不开媒体的支持,希望桑给巴尔媒体今后多采访报道中桑务实合作取得的成果,以促进双方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约瑟夫总编表示,中坦、中桑是患难之交,双方友谊是由老一辈领导人缔造的。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取得了辉煌的发展成就,是桑给巴尔学习的榜样。中国驻桑给巴尔总领馆为支持桑经济社会的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桑给巴尔邮报》将继续加强与中国驻桑给巴尔总领馆工作联系,发挥媒体平台作用,进一步加深双方人民相互了解,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谢总领事向约瑟夫总编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英文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