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信息 > 总领馆活动
驻桑给巴尔总领事谢小武走访慰问援桑医疗队
2020-09-02 15:39

    2020年9月1日,驻桑给巴尔总领事谢小武专程赴第29期援桑医疗队驻地走访慰问医疗队员,沈琦、鲁友根领事陪同参加活动。

  谢总领事表示,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病毒肆虐全球,严重威胁人类生命和健康。援桑医疗队在杨小冬队长的带领下,坚守岗位,救死扶伤,迎难而上,一直工作在抗疫一线。大家及时向桑同行传授中国抗疫经验,并争取到许多援桑抗疫物资。同时,援桑医疗队积极履行“在桑中国公民防范新冠肺炎联防联控机制”职责,为在桑中国公民普及防疫知识、提供防疫咨询,为在桑中国公民至今“零”感染做出贡献。援桑医疗队是一支具有光荣传统的队伍,第29期援桑医疗队积极践行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中国援外医疗队精神,赢得了桑高层及社会各界的赞扬,为中坦、中桑友谊做出重要贡献。谢希望第29期援桑医疗队站好最后一班岗,继续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与即将到任的第30期援桑医疗队做好交接班工作。

  援桑医疗队队长杨小冬表示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团结协作,不辱使命,保质保量完成援外工作任务,与第30期援桑医疗队顺利交接班。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