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信息 > 总领馆活动
驻桑给巴尔总领事谢小武同桑基础设施部部长西拉视察桑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项目
2020-07-02 21:57
       2020年7月2日,驻桑给巴尔总领事谢小武应约陪同桑基础设施部部长西拉视察桑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项目,现场召开办公会议,就有关问题交换意见并协商解决方案。

  西拉部长表示,桑总统谢因对2号航站楼工程非常重视。10月份桑将举行大选,谢因总统希望在9月下旬举办新航站楼竣工典礼仪式。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航站楼工期,希望中方承建单位想方设法加快施工进度,确保9月下旬如期举办竣工典礼仪式。

  谢总领事表示,感谢桑基础建设部对新航站楼项目中方承建单位工作的支持和帮助。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世界造成灾难性影响,但航站楼项目组工作人员一直坚守岗位,克服困难,努力推进项目建设工作。目前桑抗击疫情取得重要成果,正逐步恢复各项经济社会活动,希望中方承建单位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努力满足业主合理要求。 

  项目组负责人胡伟表示,十分感谢业主和总领馆对该项目工作的支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将尽最大努力加快工程进度,力争如期举办竣工典礼。

         

  谢总领事一行向2号航站楼项目组员工赠送抗疫口罩,并同项目组负责人座谈,要求项目组做好疫情防控及工程安全工作,关心员工生活,协调好各方关系,为发展中桑友好关系做出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