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信息
驻桑给巴尔总领馆举办迎新春网上团拜联欢会
2022-01-24 15:25
2022年1月23日,驻桑给巴尔总领馆举办领区壬寅虎年迎新春网上团拜联欢会。总领馆与领区中资机构、援桑医疗队、技术项目组、孔子课堂等单位人员以及包括香港同胞在内的华侨华人共数十人参加。


张志昇总领事首先代表党和政府向领区中方机构人员和华侨华人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转达驻坦桑尼亚大使陈明健的新春祝愿,随后简要回顾2021年我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在各领域取得的新的历史性成就,以及总领馆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群众办实事情况,并简要介绍了桑给巴尔当前形势、我国与桑给巴尔友好关系情况和总领馆下阶段将开展的服务工作,希望大家继续做好疫情防范,搞好安全生产,依法依规工作和生活,抓住当地经济社会和中坦桑关系新机遇,积极为我国与桑给巴尔友好合作关系发展做出新贡献,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尽管当地网络条件较差,近日雷雨频发导致电力供应不稳,但此次网上团拜联欢会仍洋溢着团结向上、喜迎新春的节日气氛。大家表演了合唱、独唱、诗朗诵等节目,衷心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人民生活更加幸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