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张志昇总领事走访桑给巴尔官方报业集团
2021-10-18 14:08

    2021年10月14日坦桑尼亚“尼累尔日”之际,驻桑给巴尔总领事张志昇应邀走访桑给巴尔官方报业集团,并同该集团新任执行主任阿里·哈吉·姆瓦迪尼和报社全体编辑座谈。张明领事参加。                                               

                    

  张志昇表示,中国与坦桑尼亚有深厚的传统友谊,坦桑尼亚国父雷尼尔为此做出过杰出贡献。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尼累尔日”回顾中坦桑关系,就是要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历史,共同推动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实现中非人民共同发展繁荣。

  张志昇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彻底消除绝对贫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最新成就,以及当前国际媒体有关中国的热点话题,并指出,中国的不断发展提升了发展中国家的整体地位,为中坦桑合作创造了新的广阔空间,相信桑报业集团出版发行的官方报纸《今日桑给巴尔报》和《桑给巴尔邮报》将继续向桑给巴尔人民全面、客观介绍中国最新情况,传播中桑友好故事,推动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扩大合作、深化友谊。  

  姆瓦迪尼主任高度评价中桑友好关系,感谢中方自1964年桑给巴尔革命以来向桑提供的大量支持帮助,赞赏中国在各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强调桑报业集团将清醒认识国际形势,准确反映桑官方立场,在新时期为不断增进桑给巴尔与中国的友好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