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桑给巴尔总领事张志昇协调当地电视台播出央视春晚集锦等中国节目
2023-01-25 21:08

在驻桑给巴尔总领事张志昇亲自协调下,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积极支持下,2023年1月23日大年初二,桑给巴尔官方电视台ZBC播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歌舞集锦。这是央视春晚节目首次登陆桑给巴尔电视频道,吸引了很多当地电视观众。

节目播出后,数名桑给巴尔政府官员联系张志昇总领事表示祝贺,称赞节目十分精彩,特别是坦桑尼亚著名歌曲《玛莱卡》通过春晚呈现给中国亿万观众,使他们深深感受到中国对中坦关系和“一带一路”发展的高度重视,以及中国对非洲文化的开放包容。25日,该电视台对这台节目进行了重播。

连日来,ZBC还陆续播出了《中国春节》《精彩中国》《锦绣江南》《旗袍》等系列电视纪录片,集中向观众介绍中国传统文化和发展成就,在中国新春佳节之际呈现了浓浓的中国年味。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