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桑给巴尔总领事张志昇主持人民网与桑给巴尔官方报业集团首次视频交流
2022-12-14 23:01
2022年12月14日,人民网斯瓦希里语版和桑给巴尔官方报业集团开展首次线上视频交流。会议由驻桑给巴尔总领事张志昇主持,人民网斯瓦希里语版主编赵健、桑官方报业集团执行主任阿里·姆瓦迪尼等参加。

张志昇总领事在会上表示,人民网开通斯瓦希里语版以来,对东非地区人民增进对华了解发挥了积极作用。新闻领域合作是双边关系的重要内容,不久前坦桑尼亚总统哈桑对华成功进行国事访问,中坦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双方扩大新闻合作提供了新动能。中国驻桑总领馆积极促成人民网斯瓦希里语版和桑给巴尔官方报业集团开展首次线上视频交流,相信双方将在新闻交换、语言翻译等方面开展互利合作,共同建设好人民网斯瓦希里语版和桑斯语官方日报《今日桑给巴尔报》。中国总领馆愿继续提供必要的协助。
与会双方就开展媒体间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一致同意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各自发挥语言和技术优势,取长补短,实现互惠共赢。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