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桑给巴尔总领事张志昇拜会桑总统夫人
2022-11-28 23:10
2022年11月23日,驻桑给巴尔总领事张志昇拜会桑给巴尔总统夫人玛丽亚·姆维尼。桑“梅莎博乐”基金会执行主任姆瓦奈迪·阿里女士和总领馆张明领事参加。

张志昇积极评价中国与桑给巴尔的友好合作关系,赞赏姆维尼夫人领导的“梅莎博乐”基金会为帮助桑给巴尔妇女、青年人和儿童摆脱贫困、改善生活条件、参与蓝色经济发展发挥的积极作用,并表示,中国驻桑总领馆支持基金会工作,已经并将继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愿与桑方一道为推动构建新时代中非命运共同体而努力。
姆维尼夫人欢迎张志昇总领事一行来访,并表示,中国人民是桑给巴尔人民的好朋友,数十年来中国政府和人民向桑人民提供了大量友好帮助,为桑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起了重要作用。“梅莎博乐”基金会成立后,中国总领馆以及当地中国企业和个人给予了积极支持,对此表示诚挚感谢。姆维尼夫人愉快地提及起过去访华的情况,对中国优美的自然和人文景观赞不绝口,对中国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表示钦佩。
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