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桑给巴尔总领事会见桑给巴尔广播电视台代理台长
2022-09-26 03:30


2022年9月24日,驻桑给巴尔总领事张志昇在总领馆会见坦桑尼亚桑给巴尔官方广播电视台ZBC代理台长萨鲁姆·阿卜杜拉。


张志昇简要介绍了中国最新发展面貌,并指出,中国共产党将在不久后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科学谋划确定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中国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这不仅是中国政治生活中极其重要的大事,也是具有世界影响的大事,对中非关系必将起到新的积极促进作用。相信ZBC作为桑官方电视台,将密切关注并积极报道此次盛会,不受西方反华媒体蓄意制造虚假新闻和恶意报道的误导,使桑给巴尔政府和人民及时准确全面了解到二十大的有关信息。

阿卜杜拉台长热烈祝贺中共二十大即将召开,并表示,桑给巴尔与中国有长期特殊友好关系,桑人民密切关注中国的发展进步事业,ZBC将以友好、准确、全面的态度做好二十大有关报道工作,为进一步增进桑中友好了解和合作发挥应有作用。

张志昇还高度评价ZBC积极参加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举办的首届“中国影像节”全球展映活动,向阿卜杜拉台长转达了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对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新闻、电视、广播等领域友好合作的积极态度,并同他就近期具体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