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桑给巴尔总领事张志昇会见桑劳工经济投资部长
2022-07-13 22:02
2022年7月11日,驻桑给巴尔总领事张志昇会见桑总统府劳工、经济和投资事务国务部长穆德里克·索拉加。总领馆何冬阳领事参加。

张志昇积极评价桑劳工、经济和投资国务部以及桑投资促进署为改善桑给巴尔投资环境、吸引外国投资所做积极努力和取得的成效,感谢其为领区中方机构和人员提供的便利和帮助,并表示,中国驻桑总领馆一贯要求领区中国机构和侨民遵守坦桑尼亚联合政府和桑给巴尔革命政府法律法规,尊重当地文化传统和习俗,鼓励中国国有和民营企业对桑投资,愿与桑劳工、经济和投资国务部加强沟通协调,为领区中方机构和人员提供更好的指导、管理和服务。张还希望该部在中方机构和人员申办、续办工作许可和居留签证等具体问题上给予更多便利。此外,张简要介绍了中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成果,以及中国对非洲国家投资情况和政策,提供了有关英文材料。
索拉加部长积极评价桑给巴尔与中国的友好合作关系,赞赏在桑中方援助机构、企业和人员为桑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感谢中国驻桑总领馆发挥的重要作用。索表示重视张志昇总领事就中方人员申办居留和工作许可手续问题表达的关切,将认真了解情况,会同有关部门改进工作,争取提高政策透明度和流程规范性。欢迎更多中国企业到桑投资兴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