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桑给巴尔总领事张志昇会见桑给巴尔移民局局长
2022-06-30 16:15
2022年6月29日,驻桑给巴尔总领事张志昇在桑移民局总部会见坦桑尼亚内政部桑给巴尔移民局局长哈桑·哈桑。该局各部门负责人、坦桑外交部桑给巴尔外事局官员和总领馆张明领事参加会见。

张志昇回顾并积极评价中国同坦桑尼亚桑给巴尔的传统友好关系,赞赏桑移民局对促进中国与桑给巴尔友好交往所发挥的积极作用,感谢该部门为领区中方机构和中国公民顺利开展援助、投资、务实合作和旅游等活动提供的保障和便利,并就如何改进领区中方机构和人员申办居留和工作证件流程和效率进行了交流。张志昇强调,中国驻桑总领馆愿与桑移民局加强沟通协作,共同管理并服务好领区中方机构和公民,为推动双边友好关系和务实合作更好更快发展做贡献。

哈桑局长欢迎张志昇总领事一行来访,赞扬中国人民是桑给巴尔人民的好兄弟、好朋友,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向桑方提供的大量帮助。哈桑对在桑给巴尔的中方机构和中国公民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尊重桑人民文化风俗表示满意和赞赏,并强调,桑移民局愿在桑外事局协助下,与中国驻桑总领馆加强沟通和协作,为在桑给巴尔的中方机构和人员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从而有利于双方进一步扩大各领域友好交往与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