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优化自坦桑尼亚赴华人员健康码/健康状况声明书申领要求的通知
2022-11-14 03:57

即日起,我馆对自坦桑尼亚赴华人员健康码/健康状况声明书二维码(以下简称“健康码”)申领要求调整如下:

一、所有赴华人员可根据实际需要自行选择赴华路线、中转次数和是否乘坐直飞赴华航班等。如涉及中转,乘客可在始发地或中转地择一地进行核酸检测并申领健康码,核酸检测时限要求为赴华航班登机前48小时内。

选择中转航班的乘客请根据航班情况合理安排检测时间。如选择在始发地申请健康码,请保证在办理中转登机手续时健康码仍处于有效期(即核酸检测时间距离赴华航班登机时间不超过48小时);如无法保证,建议优先选择在最后一个中转地进行核酸检测并向中国驻当地使领馆申请健康码。

二、所有赴华人员均须提前通过防疫健康码国际版微信小程序或网页版(http://hrhk.cs.mfa.gov.cn/H5/)按以下材料清单上传申请:

1.登机前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我馆现认可在坦所有合法检测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证明,建议优先选择坦国家公共卫生实验室,预约地址为https://pimacovid.moh.go.tz);

2.带有本人信息的完整机票行程单;

3.在坦居留证明(针对中国公民):如签证页照片、工作许可、长期居留许可、最近一次抵坦的入境章照片;

4.有效赴华签证或居留许可等入境证件(针对外国公民)。

三、取消对有既往感染史人员、密切接触者、有疑似症状人员、检测结果为“不确定”或核酸检测Ct值处于“灰区”人员的特殊要求,以上所有人员均参照第二条要求申请健康码。   

四、如有关于健康码申请的其他疑问,请拨打以下咨询电话:

驻坦桑尼亚大使馆:255-746-948298

驻桑给巴尔总领馆:255-772-148768


驻坦桑尼亚大使馆

驻桑给巴尔总领馆

2022年11月13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