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调整核酸健康码受理要求的通知
2021-02-17 15:28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十分严峻,国际旅行交叉感染风险较大,建议您“非必要,不旅行”。如您确有必要赴华,为避免经多国中转交叉感染风险,请自2021年3月1日零时起遵守以下规定:

  一、请您务必从坦经一国中转赴华,并在申领核酸健康码时上传您的行程单和在坦居留证明(如居留卡或签证、医疗卡、社保卡、银行对账单、房租、固定电话、水电气账单等在坦居留证明材料)。如您的行程不符合上述要求,将可能影响您获得符合乘机要求的绿色健康码。

  二、请中资企业人员在坦登机前至少提前14天进行闭环隔离管理,申领健康码时除上传上述材料外,还需上传由本单位出具的《申请人已隔离满14天证明》。

  请广大同胞继续做好防疫工作,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在申领健康码时如实报告既往感染史、密切接触等情况,不隐瞒病情,不伪造证明。(驻坦桑尼亚大使馆发文)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