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
张志昇总领事赴奔巴岛走访慰问中资机构
2021-02-03 03:59
 

  2021年2月2日,驻桑给巴尔总领事张志昇前往奔巴岛,分别走访中国政府援桑给巴尔第30期医疗队奔巴分队、援阿卜杜拉•姆才医院技术合作项目组和中国水利水电集团第九局公司奔巴灌溉项目组,代表祖国向工作在偏远艰苦地区的中国医疗、技术专家和工程承包人员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慰问。驻桑总领馆鲁友根领事等陪同。

  张志昇对中国医疗和工程技术专家在条件落后的奔巴岛以苦为乐、努力奉献表示敬意,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保持身体健康,做好防疫工作,身体力行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四个伟大”,为配合党和国家总体外交工作、进一步加强与坦桑尼亚桑给巴尔友好合作关系、改善当地民生福祉、推动构建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不负韶华,做出更多贡献。

  驻奔巴各中资机构代表表示,张志昇总领事一行在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加剧的特殊时期来奔巴岛看望慰问大家,带来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祖国人民的春节祝福,倍感温暖振奋,将按照总领馆的要求,不断加强政治修养和作风锻炼,克服困难,加强防疫,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为推动中桑关系发展尽到责任,请党和祖国人民放心。

  张志昇还会见了奔巴卫生署代理署长肖卡、阿卜杜拉•姆才医院院长哈吉等桑方官员,就中桑医疗卫生合作工作进行调研。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