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
驻桑给巴尔总领馆召开助力坦桑尼亚中国同胞防范疫情视频会
2021-01-27 22:39
 

  2021年1月27日,受驻坦桑尼亚大使王克委托,驻桑给巴尔总领事张志昇主持召开助力坦桑尼亚中国同胞防范新冠肺炎疫情视频工作会。江苏省新冠肺炎医疗救治组组长、省人民医院呼吸与重症医学科主任黄茂,江苏省疾控中心急性传染病防治所副所长朱立国,中国援桑给巴尔医疗队负责人,以及江苏省卫生健康委、驻坦桑尼亚使馆、驻桑给巴尔总领馆有关人员参加。

  会上,驻坦使领馆和援桑医疗队介绍了当地新冠肺炎疫情最新形势,江苏省卫健委专家团队就向在坦中资机构人员和华侨提供远程咨询和诊疗服务提出了设想。下阶段,驻坦使领馆将与江苏省卫健委开展合作,为保障在坦中国同胞的身心健康做出积极努力。

  自1964年起,中国政府向桑给巴尔派出医疗队,由江苏省承担任务,迄今已派出30批。援桑医疗队不仅服务桑给巴尔人民,也向当地中资机构人员和华侨华人提供医疗帮助,特别是在中国援建坦赞铁路期间,曾向中坦两国工程技术专家和工人提供大量医疗支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