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
桑给巴尔总统姆维尼到中国总领馆吊唁江泽民同志逝世
2022-12-03 03:42
2022122日,坦桑尼亚桑给巴尔总统姆维尼前往中国驻桑给巴尔总领馆,吊唁江泽民同志逝世。

姆维尼总统在江泽民同志遗像前肃立默哀,并在吊唁簿上题词,代表桑革命政府和人民表示沉痛哀悼,向中国政府和人民致以诚挚慰问。随后,姆维尼向驻桑总领事张志昇表示,江泽民主席生前为中国的发展繁荣和世界的和平稳定做出了卓越贡献,他的逝世不仅是中国人民的损失,也是包括桑给巴尔在内全世界人民的损失。请向中国领导人、政府和人民转达我们的哀思。相信中国政府和人民将在习近平主席领导下,在前进的道路上继续取得伟大成就。

张志昇总领事感谢姆维尼总统亲自到总领馆吊唁,指出,这体现了总统阁下对中国人民怀有深厚情谊,对中国与桑给巴尔关系予以高度重视。中方愿与桑方继续共同努力,推动中国与桑给巴尔、坦桑尼亚和非洲的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取得新的发展。

121日,姆维尼总统还通过总统府和个人网络社交媒体发文,就江泽民同志逝世表示沉痛哀悼。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