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
驻桑给巴尔总领事张志昇向坦桑尼亚革命党桑给巴尔副总书记萨达拉宣介中共二十大精神
2022-10-27 22:15
日前,驻桑给巴尔总领事张志昇在坦桑尼亚执政党革命党桑给巴尔分部会见坦桑革命党桑给巴尔副总书记阿卜杜拉•萨达拉。革命党中央委员、桑给巴尔分部政治和对外关系负责人孔博·朱马和总领馆张明领事等参加。

张志昇就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向萨达拉副总书记等人进行了宣介,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提供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英文译文,以及英文、斯瓦希里文有关新闻材料。张志昇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在中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中国和世界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张志昇就中国式现代化、两步走战略安排、全过程人民民主、自我革命等进行了简要阐述。张志昇强调指出,我们愿在中共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与坦桑革命党继续加强交流,互学互鉴,共同推动中坦桑友好合作关系在新的历史时期不断取得新发展,推动构建新时代中非命运共同体。

萨达拉副总书记向张志昇总领事热烈祝贺中共二十大召开,热烈祝贺习近平同志再次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并表示,他已经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前三卷,从中得到很多启发,将认真研读第四卷。他和党内领导干部将认真研读中共二十大报告。萨达拉强调,坦桑革命党密切关注中国共产党不断进行理论和实践创新,钦佩中共在前进道路上不断取得的新的伟大成就,将继续学习中共治国理政成功经验,与中方加强各领域友好合作,共同推动包括桑给巴尔与中国关系在内的坦中两国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坦桑革命党桑给巴尔分部网站及其所属新媒体和桑给巴尔官方报纸《今日桑给巴尔报》等对上述活动进行了报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