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
驻桑给巴尔总领事张志昇会见桑总统特别秘书
2022-10-07 19:45
2022105日,驻桑给巴尔总领事张志昇在桑给巴尔总统府会见桑总统特别秘书马苏德·巴洛兹大使。总领馆张明领事参加。

张志昇请巴洛兹转达对姆维尼总统祝贺中国国庆73周年的诚挚感谢,并就中国与桑给巴尔友好关系最新进展同他交换了意见。张志昇还简要介绍了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和筹备情况,并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英文版。
巴洛兹特别秘书对中共二十大即将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强调这不仅是中国党、政府和人民的大事,桑给巴尔革命党和革命政府对此也高度关注。相信这次盛会将对中国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具有重大意义,也将对世界的发展和中国与非洲国家友好关系的发展起到重要促进作用。年底前,坦桑尼亚革命党也将召开全国代表大会,我们愿与中国朋友们深入交流治国理政经验,进一步深化党际和政府间合作,共同推动坦中、桑中友好关系在新时期迈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