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
陈明健大使看望援桑给巴尔医疗队队员
2022-03-26 22:57
3月22日,驻坦桑尼亚大使陈明健到援桑给巴尔医疗队驻地看望第31批医疗队队员,并同全体队员座谈。驻桑给巴尔总领事张志参加。


陈明健大使积极评价援桑医疗队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援桑医疗队作为我国最早派出的援外医疗队之一,始终做救死扶伤的实践者、中坦友谊的传承者、中国故事的讲述者,累计诊疗当地患者700多万人次,深得桑岛民众信赖和喜爱,成为中桑合作的“金字招牌”。希望医疗队心怀“国之大者”,继续发扬“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中国援外医疗队精神,积极服务当地民众,并保障中国同胞的健康安全,为构建中坦、中非卫生健康共同体做出更大贡献。


援桑医疗队员纷纷表示,陈大使的肯定和鼓励,为他们克服困难、履职尽责增添了信心。他们将不忘初心,不负祖国和人民的嘱托,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弘扬中坦、中桑友谊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大使参观了医疗队驻地,并向医疗队赠送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籍。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