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侨服务 > 服务信息
驻桑给巴尔总领馆聘任领保联络员
2018-08-08 15:29
 

  201887日,驻桑给巴尔总领馆举行领保联络员会议暨颁发聘书仪式,谢小武总领事出席并讲话。

   

  谢表示,随着中桑友好关系进一步发展及“一带一路”倡议深入推进,来桑给巴尔旅游、创业的中国公民越来越多。在桑中国公民如遇到困难需要帮助,总领馆将提供领事保护与协助服务。实践证明,领保联络员机制是行之有效的制度,在领事保护实践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谢希望新聘任的领保联络员加强服务意识、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与总领馆一道织牢中国公民海外安全网络。

  

      

  总领馆办公室主任鲁友根领事对三名新聘领保联络员进行了领保业务培训。新聘领保联络员签署了《担任驻桑给巴尔总领馆领保联络员承诺书》,大家在发言中纷纷表示,感谢总领馆的信任,将遵守领保联络员规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尽力做好领保联络员工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