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侨服务
驻桑给巴尔总领馆组织领区“春苗行动”加强针
2022-02-27 01:28
2022年2月26日,驻桑给巴尔总领馆会同中国援桑医疗队利用周末时间,为领区中资机构人员和华侨华人自愿免费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当天下午,天气炎热,阳光灼目。总领馆内飘扬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悬挂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醒目横幅。近百名领区中资机构人员和华侨华人在总领馆领事干部和志愿者引导下,有序测体温、量血压,高兴地接种了科兴新冠疫苗加强针。与此同时,医疗队奔巴分队为在奔巴岛工作生活的中国同胞进行了接种。


张志昇总领事向大家简短讲话。他说,当前新冠疫情在桑岛仍然十分严重,总领馆及时组织接种“春苗行动”加强针,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海外同胞的关心关爱,也是总领馆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领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年以来,总领馆与医疗队一起为领区全体同胞建立了“桑岛情浓”医疗咨询问诊微信群,不久后还将为大家进行免费体检和义诊。希望同胞们在继续坚持疫情防控措施基础上,勤劳工作,守法经营,与当地民众和睦相处,为中国和坦桑尼亚桑给巴尔友好关系发展做贡献,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加接种的中资机构人员和华侨华人表示,尽管远隔重洋,但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为身为华夏儿女而骄傲自豪,为总领馆和医疗队热情周到的服务点赞。将以实际行动感谢党恩,报效祖国,为中桑友好关系和双方人民友谊的不断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