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侨服务
驻桑给巴尔总领事馆紧急向侨胞发放“健康包”
2022-01-09 19:10

近期,桑给巴尔新冠疫情再度加剧,出现疑似症状人数迅速增加。为支持领区侨胞加强个人防护,传递党和祖国关爱,2022年1月7日,中国驻桑给巴尔总领事馆向包括香港同胞在内的旅桑侨胞紧急发放一批防疫爱心“健康包”。此次发放的防疫物资包括一次性医用口罩、药品莲花清瘟胶囊等。总领馆张明领事提醒大家加强防疫,不要麻痹懈怠,还向大家赠送中国传统挂历和台历等,带来祖国的新年问候和祝愿。


侨胞们纷纷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安心生活工作,为中桑友好交往合作做贡献,祝愿北京冬奥会和党的二十大成功召开。


本批物资由总领馆采购,部分药品由中国援桑给巴尔医疗队捐赠。本次未领取“健康包”的侨胞如有需要,近期仍可向总领事馆申请领取。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