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驻桑给巴尔代总领事张明出席中国捐赠桑物资交接仪式
2024-03-13 04:37
2024年3月12日,中国政府捐赠桑给巴尔物资交接仪式在桑给巴尔市政厅举行。驻桑给巴尔总领馆代总领事张明、桑给巴尔总统府国务部长马苏德、桑给巴尔马林迪市市长阿里等嘉宾出席仪式。

张明代总领事致辞表示,中坦传统友谊由两国老一辈领导人亲手缔结,源远流长,历久弥坚。两国关系发展顺利,务实合作成果丰硕。本次物资捐赠是中坦两国和两国人民深厚情谊的又一见证。中方愿同坦方一道,在两国元首引领下,进一步深化各领域合作,取得更多合作成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马苏德国务部长表示,长期以来,桑给巴尔与中国就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亲如兄弟。衷心感谢中国政府对桑各领域发展提供的无私帮助,桑将充分利用中国政府此次捐赠的物资,发挥其作用,服务桑给巴尔的市政市容建设。马强调,桑高度重视发展与中国的关系,愿同中国不断加强双边合作,推动双方关系迈上新台阶。
此次中国政府捐赠桑给巴尔的物资包括垃圾桶、独轮推车等环卫用具。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