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张志昇总领事会见奔巴岛姆才医院新任院长
2021-11-12 22:12
2021年11月11日,驻桑给巴尔总领事张志昇在总领馆会见桑给巴尔卫生部下属奔巴岛阿卜杜拉·姆才医院新任院长阿布德·马阿巴德。


张志昇祝贺马阿巴德院长履新,表示相信他将与在该医院工作的中国政府援桑给巴尔医疗队队员和中方维修技术人员良好合作,共同提升医院的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不断增进当地人民的健康福祉。马阿巴德感谢中国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桑给巴尔医疗卫生事业的支持和帮助,感谢中国驻桑总领馆对阿卜杜拉·姆才医院的关照,并强调他在多年学医、从医经历中,深深感受到中国人民对桑人民的深情厚谊和无私帮助,从心底热爱中国,他将努力为中国医生和技术专家工作、生活营造好的条件,并与他们密切合作,不仅继续服务好奔巴岛民众,还将加强对医院本地医生和技术人员的培训,从而提高医院的综合能力。
双方就有关合作具体事宜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