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张志昇总领事率新一期援桑给巴尔医疗队拜会桑卫生部长
2021-10-18 14:11

    2021年10月15日,驻桑给巴尔总领事张志昇率不久前抵达的中国政府第31期援桑给巴尔医疗队队员前往桑给巴尔卫生部,礼节性拜会桑卫生部长纳索尔·马兹伊。

  马兹伊部长表示高度评价衷心感谢中国政府57年来向桑给巴尔人民健康福祉给予的巨大支持,热烈欢迎新一期中国医疗队抵桑开展医疗帮扶。他同每名医疗队队员热情交谈,强调将尽力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希望本期队员在开展日常诊疗同时,对当地医护人员加强培训指导,帮助提高桑整体医疗水平。

  张志昇感谢桑给巴尔革命政府和人民对中国援桑医疗专家的信任和友好对待,指出本期医疗队队员怀着对桑给巴尔人民的友好感情和昂扬工作热情,甫一抵达即投入工作,并接手处理高难度病症。相信他们将在前期医疗队成果和经验基础上,进一步开拓创新,认真服务,为促进中国与坦桑尼亚桑给巴尔友好关系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医疗队队长瞿利帅、副队长殷骏和队员们向马兹伊部长表示,他们将不畏艰苦,认真履职,全力服务桑给巴尔人民,努力增进中国人民和桑给巴尔人民的友好情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