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桑给巴尔电视台参加“中国影像节”全球展映
2022-06-22 14:58

2022年6月21日,首届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文化和旅游部联合举办的“中国影像节”全球展映活动开幕,并在京举行启动仪式。超过50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GTN出品的多种语言优秀纪录片和专题片,将通过全球百家媒体和平台进行展映。


坦桑尼亚桑给巴尔官方电视台ZBC参加了展映活动,并于日前首播英文纪录片《中国脱贫攻坚》。该纪录片播出后在桑给巴尔当地收到较好反响,应观众要求进行了重播。


“中国影像节”全球展映活动开幕后,ZBC电视台代理台长萨鲁姆·阿卜杜拉向驻桑给巴尔总领事张志昇致电话,祝贺展映活动成功启动,向中国电视工作者和电视观众致意,并希望ZBC与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今后继续加强合作,增进桑给巴尔与中国的文化交流,促进双方人民的相互了解与友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