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桑给巴尔总领事张志昇会见桑给巴尔新任警察总监
2022-06-08 03:47

2022年6月7日,驻桑给巴尔总领事张志昇礼节性拜会坦桑尼亚桑给巴尔新任警察总监阿瓦迪·哈吉。总领馆张明领事参加会见。


张志昇祝贺哈吉总监履新,积极评价中国同桑给巴尔的传统友好关系,感谢桑政府特别是警察部门向领区中国机构和公民给予友好、公平对待,并保障其享有安全、宽松的工作生活环境。张志昇指出,中国与桑给巴尔友好合作关系正面临新的发展机遇,今后到桑岛投资兴业和旅游的中国公民有望增多,中国驻桑总领馆愿与桑警察部门保持密切沟通,共同维护中国机构和公民的合法权益,处理好相关领事和领保事宜,为不断增进双方传统友谊发挥积极作用。张明领事简要介绍了在桑岛中方机构和公民情况,以及总领馆领事工作职能。


哈吉总监欢迎张志昇总领事一行来访,积极评价双边友好关系,感谢中方长期向桑方提供大量无私帮助,感谢中国政府向桑警察部门人力资源建设等工作给予的无私支持。哈吉赞赏在桑给巴尔的中资机构和中国侨民善良、守法,与桑人民友好相处,并强调,桑人民对中国人民怀有长久、深厚的感情,桑警方将认真落实坦桑尼亚联合政府和桑给巴尔革命政府领导人有关发展对华关系的指示精神,与中国驻桑总领馆保持热线联络,共同维护并不断促进双方的友好交往与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