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政府为桑给巴尔举办网络安全培训班
2022-06-02 21:21

2022年5月10日至30日,由商务部主办、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的坦桑尼亚桑给巴尔网络安全培训班通过线上培训的方式成功举行。


来自桑给巴尔相关政府部委、高校、研究机构、银行、税务、移民管理等部门共23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学员们系统学习了“网络信息安全”、“密码学技术”、“5G技术发展与应用”、“大数据”、“光纤光缆新技术”、“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人工智能”等课程,并通过VR技术在线考察了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和北京故宫博物院等。此次培训受到桑方重视和欢迎,桑革命政府积极组织,学员们认真在线听课学习,并与中方讲师和专家活跃互动。学员们表示,桑给巴尔网络基础设施和理念相对落后,此次培训对桑方提高网络安全认识、掌握必要技术具有重要作用。桑方感谢中国政府举办的此次双边培训班,将把培训成果运用到各个相关领域,提高桑政府部门和研究机构的网络安全管理水平。学员们还表示,这次培训增加了对中国的了解,有助于桑方今后与中国相关领域政府部门、研究机构和企业加强合作,希望中方继续为桑方举办此类研修班。


驻桑给巴尔总领馆为成功举办此次培训班做了积极沟通协调工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