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桑给巴尔总领事张志昇拜会桑议长毛利德
2022-05-22 03:00

2022年5月20日,驻桑给巴尔总领事张志昇礼节性拜会桑议会议长祖贝尔·阿里·毛利德。


张志昇积极评价中国与坦桑尼亚桑给巴尔的传统友好关系,赞赏毛利德议长长期以来为推动双方关系发展发挥的积极作用。张向他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至三卷英文版,简要介绍了中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成果,中国与桑给巴尔合作最新情况,以及中方对当前国际形势的看法等,强调指出,中方愿与桑议会继续保持友好交往,交流治理经验,相互学习借鉴,推动双边合作继续深入发展,为共筑新时代中非命运共同体做出贡献。张还预祝正在召开的桑本届议会全会圆满成功。


毛利德议长欢迎张志昇总领事来访,并指出,中国是世界上最早承认桑1964年革命的国家,多年来向桑提供了大量帮助,桑人民对此衷心感谢,将中国视为最友好的朋友。他回顾了过去访华情况,对近年来中国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不断取得巨大成就大为赞叹,并表示,尽管国际上有一些势力对中国进行大量歪曲抹黑,但桑方不会受其蒙蔽。华为、中兴等中国通讯和高科技公司已经以事实充分证明其技术领先、安全可信,欢迎中国优质企业为坦桑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桑议会和他本人将继续积极推动桑中双方不断扩大和深化各领域友好合作,从而更多造福于双方人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