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
第三期非洲国家公务员公共行政管理网上研修班
运维组
2021-11-03 23:51

2021年9月28日至10月11日,由中国商务部、驻桑给巴尔总领馆和桑给巴尔财政部合作举办,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承办的第三期非洲国家公务员公共行政管理网上研修班在桑给巴尔成功举办。

  因前两期研修班受到桑方欢迎,本期报名参加的桑给巴尔市政府公务员多达63名,超过前两期人数总和。江西省政府、中国农业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外交学院等单位专家讲授了有关中国治理模式、政府管理创新、“一带一路”倡议、公共就业服务等课题,并安排了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虹关村精准脱贫经验“云参观”考察。参训学员们表示研修收获很大,他们丰富了相关知识和技能,在建设现代服务型社会等方面开阔了视野。相信在中方支持和帮助下,桑政府公务员队伍将提高行政能力,为人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